高住神社,英彦山的發源地

 

英彥山神宮旁邊是附近的神社之一,豐前坊高住神社。

 

在明治政府實行神佛分離政策之前,神佛混為一談,直到江戶時代為止,公司的名稱一直稱為豐前坊。

英彥山的整個山峰都是避難所,瀨戶上的高神社,中神社,低神社,霍蒙登以及高住神社和玉穀神社分散在整個山上。

 

 

當您上路時,您會受到“ 天狗杉”的歡迎,天狗杉是一棵有著850-900年曆史的聖樹,感覺就像是發源地。

 

神殿在巨石的前面,在禮拜堂的後面,正殿以嵌入巨石的形狀建造。

 

就個人而言,我比英彥山神宮更喜歡這個。 推薦。

 

我在八月的這個時間訪問過,但據說秋天的落葉非常美,因此是體驗秋天和散步的理想場所。

 

接下來,我們將從高住神社的入口爬到名為望雲台的點。


英彦山豊前坊 高住神社 (福岡県田川郡添田町英彦山27)

 

高住神社的主要神靈被稱為豐喜篤命,據說是使邦根和邦戈的國家個性化的神靈。 它具有農業神的一個方面,它是諸如五穀肥力和牛馬安全之類的國家建設的基礎,並且根據一種理論,它被認為與薩魯亞彥神相同。 然而,比這主要神靈更著名的是日本八大天宮之一,九州天宮首長的豐生坊天宮,被奉為這座神社的神靈之一。 神社所在的英彥山是九州的最佳訓練場所,人們認為它被視為天狗居住的神聖場所。

豊前坊利用他的下屬天狗來懲罰那些貪婪的人,他們綁架了孩子或放火燒了他們的房屋,並懲罰了那些用右手聽他們的意願並保護自己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