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 chakura”對保持身心健康有什麼作用?

Chakra是梵語,意為圓環,圓形,圓盤或輪子。

 

在基於印度和中國思想的東方醫學中,人體不是器官和局部器官的集合,而是與身體融為一體的“思想,精神,精神”。 ..

 

脈輪是能量的核心部分,這種無形的精神,精神和思想與身體相連,並通過脈輪與自然和宇宙相連。

 

印度哲學百科全書“ Upanishads”指出,“不了解脈輪就沒有解放(精神進化和從身體逃脫)”,關於脈輪的知識可以用於精神上的改善。它是必不可少的,據說是我們生命的生命力和活力的真正來源。

 

該脈輪部分交換體內和體外的氣的能量,並且也是圍繞人體的節點。

 

在做瑜伽,冥想,各種治療等時,重要的是要專注於該脈輪並從身體外部吸收大量的氣。

 

人體中有七個主要的脈輪,通過刺激和激活它們,脈輪張開,身心得以健康,並且身體得以激活。關閉時,容易生病,沉悶和倒霉。


[第一輪]位置在生殖器和肛門之間。對應於腎臟,腎上腺,腸和骨骼的脈輪,此脈輪的打開和關閉與活力,力量和激情有關。

 

[第二輪]位於坦達(肚臍下10厘米)。與生殖器和膀胱相容的脈輪。它與敏感性,情緒平衡,慾望和性行為有關。

 

[第三脈輪]位於上腹之間。支撐胃,肝,膽,胰腺,脾臟和消化系統的脈輪。它與自信,焦慮,自我,個性和理性有關。

 

[第四輪]位於兩個胸部之間。支撐心臟,肺部和循環系統的脈輪。它與同情,希望,信任和情感有關。

 

[第五輪]它在亞當的蘋果下。對應於喉,甲狀腺,甲狀旁腺和支氣管的脈輪。它與意志,知識,創造力和判斷力有關。

 

[第六輪]它位於眉毛上方。做瑜伽時被稱為“第三隻眼”。它對應於眼睛,神經系統,直覺,感官和智慧,並且與智力和精神的成熟有關。

 

[第7脈輪]位於Hyakukai(頭部頂部)。它對應於大腦,靈性,直覺和宇宙意識。它與與宇宙,上帝和超自然力量的團結感有關。

 


第一個至第五個脈輪主要與身體有關,第六個脈輪與感官和精神有關,而第七個脈輪與靈性和宇宙意識有關。

 

在瑜伽和深奧的佛教中打開脈輪很重要,因為“氣”流過這些脈輪。 不幸的是,即使由於冥想打開了脈輪,在我們周圍沒有良好“感覺”並且我們被負能量包圍的環境中也無法期望任何效果。

 

在日本的各個地方都有被稱為電力點的地方。 它也被稱為神降世的地方。

 

這樣的地方變成了一個充滿力量的地方,因此,如果您感到沮喪和沮喪,只需要去那裡就可以了。 在這種情況下,請不要表達您的消極情緒或願望,並且要漠不關心。

 

一旦處於自己的狀態,您應該能夠增強自己的敏感性並接受充滿能量的自然精神。